当前位置:

株洲市天元区:51个单位向职能部门当面“吐槽”

来源:红网 作者:周媛 潇若予 马杰 陈亮 编辑:杨洁 2014-09-18 10:2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周媛 潇若予 马杰 通讯员 陈亮)“有些优惠政策没有兑现、园区公共交通欠发达……”,9月17日,在株洲市天元区召开的年度第二次政企“双向测评”会上,湖南智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向区纪委和职能部门当面“吐槽”。
  
  当天,来自天元区51家企业和重点项目的负责人与15家区直涉企部门、10家市直驻区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再次“当面锣、对面鼓”相互打分评价。20名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参与评分。
  
  此次“双向测评”结合“教育实践活动”、“环境优化年”、“优环境、提效能、促升级”三项活动而举行,更加侧重中小企业的诉求,更加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更加公开透明,切实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提高为企业服务水平。
  
  会议当场公布了所有参评单位和职能部门的测评分数和排名。其中,区产业局、高科集团、创业服务中心获区直部门前三名,区地税局、区国税局、区工商局获市直双管单位前三名,时代新材、时代电子、欧格瑞传动获园区规模企业前三名,斯迈尔特、开发区智能电子、恒祥高科获中小企业前三名,神农千金、武广新城、湘江大道获重点项目前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