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示中华传统文化 怀化洪江区举行书画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太武 黄争争 编辑:高芹 2014-09-18 10:49:25
时刻新闻
—分享—

(2014年9月18日新民路展出现场)

(2014年9月18日新民路展出现场)

  红网洪江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张太武 黄争争) 值国庆到来之际,怀化市洪江区老年书画协会,在新民路举行庆国庆65周年为主题的书画展,作为向的献礼。
  
  9月18日一大早,洪江区新民路画展地点就围满了市民,沿街悬挂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山水画奇峰罗列,峰峦雄伟,气势磅礴。字画则铿锵有力,潇洒瓢逸,既有笔锋、又含风采,有的行如流云、有的龙飞凤舞。剪纸栩栩如生,给人一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感觉。一时间,街上男的女的,老的少的,纷纷驻足观看。小朋友则十分好奇,看得真是津津有味,市民不停地用手指指点点起来。
  
  此次画展展出的作品来自洪江区老年书画协会的书画爱好者之手。约有近100幅作品,分为字、画和剪纸,画有山水、花鸟、人物,字有行书、隶属、草书等多种形式。其中有不乏大师的作品,有在全国获大奖20多项的张太松老师作品8幅,弘扬了中华的传统文化。
  
  这次展览弘扬了祖国书画传统文化,丰富了市民的物质文化生活,深受市民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