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第14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鹏 编辑:邓瑶 2014-09-18 13: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常德军分区政委张绳道出席仪式并讲话

常德市武陵区委副书记廖可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校园内展示的国防教育主题展板

全区各小学制作的国防教育主题展板一同展示

小学生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红网武陵站9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李鹏)9月18日上午,常德市武陵区第14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北正街小学举行。常德军分区政委张绳道,区委副书记廖可元,区人武部部长汤晓辉和北正街小学近3000名师生共同参加启动仪式。区委副书记廖可元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全民国防教育日的主题为“关心国家安全、维护海洋权利”。启动仪式上,全校师生举行了升国旗、奏国歌仪式,少先队员代表还为主席台领导佩戴了红领巾。
  
  张绳道在讲话中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只有赢得青少年,才能真正赢得未来,希望同学们在平常的生活中学习英雄先进事迹,传承英雄精神,做英雄传人,把民族尊严、捍卫国家主权的精神传承下去。
  
  活动现场,师生与出席仪式领导一道在横幅上签名,并共同观看学习国防教育宣传展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