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虞唐镇依法取缔4家非法采(洗)砂点

来源:红网 作者:苏波 编辑:刘飞越 2014-09-18 21: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拆除非法采砂点)

  红网湘乡9月18日讯(通讯员 苏波)9月18日上午,湖南省湘乡市虞唐镇组织20余名机关干部联合派出所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治砂突击行动,依法依规依程序对辖区内4家“死灰复燃”的非法采(洗)砂点进行了取缔。
  
  近年来,虞唐镇先后组织了多次专项行动打击非法采(洗)砂行为,但由于涟水河在流经虞唐镇辖区内时,流域面积较广,不少受利益驱使的违法人员便以“打游击”的方式进行非法采(洗)砂,不仅对河道造成了损害,而且导致了水土流失,让沿岸的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了威胁。
  
  据虞唐镇主要负责人介绍,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集的群众意见中,群众对辖区内的非法采(洗)砂活动反映强烈,希望镇政府能够加大打击力度。“由于人力有限,加之河流流域较广,治砂工作很难一步到位,但是我们坚持常抓不懈、冒头就打的原则。”虞唐镇主要负责人说。
  
  为更好地打击非法采(洗)砂行为,虞唐镇面向全镇群众公开了举报电话0732—56332331,呼吁群众共同参与到打击非法采(洗)砂行动中来,同时成立了治砂办,专人专职负责治砂工作并对辖区内的河流流域进行巡视监控和管理,及时收集和上报可能出现非法采(洗)砂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