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0月中旬中国男足与巴拉圭队“战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王娉娉 2014-09-18 15:54:58
时刻新闻
—分享—

(18日上午,中国足协在长沙宣布中国男足将于10月14日在贺龙体育中心迎战巴拉圭男足。)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记者 陈宗昊)今天上午,中国足协在长沙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10月14日19点35分,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将与来访的巴拉圭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
  
  发布会上,中国足协国管部部长刘殿秋介绍,佩兰执教国足以来,共带领球队踢了5场比赛,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成绩。大胆选拔新人并按照自己的战术思路组建球队,佩兰不仅让年轻队员得到了锻炼,更让所有人对这支新的国家队充满信心。通过一系列热身赛,中国队不仅进一步磨合队伍、锻炼年轻队员,同时也为中国男足备战2015年亚洲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月的集训和热身,中国男足打出了教练组的要求,也检验出队伍的差距。接下来,球队将在主帅佩兰的带领下重点解决如何把控比赛节奏、努力提高技战术水平。”刘殿秋透露,中国足协对佩兰目前的表现满意。
  
  本次中巴之战门票价格分别为300元、200元和100元,其中100元票占70%。球迷除了现场购票和电话订票,还可以通过微信平台在线支付购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