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调研长沙金霞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铁 编辑:邓瑶 2014-09-18 14:5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刘铁)9月17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祁圣芳一行来到金霞经济开发区,就园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市环保局相关领导,开福区领导许振勤、邹犇淼,园区领导荣爱华等陪同调研。
  
  祁圣芳一行先后考察了高岭国际商贸城、长沙统一、佳海工业园、新亚胜LED产业园、国药控股湖南物流中心等项目。调研中,祁圣芳一行对开福区及金霞经开区在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所采取的有效措施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开福区及园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力度,严把环保关,引导企业转型升级,减少污染物排放,维护好生态环境,为人民群众留下一片绿水青山。
  
  近年来,为贯彻落实省、市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具体要求,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始终坚持“两型”理念,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科学制定了产业定位,严格把牢招商门槛,紧紧守住生态底线,加强了卸土区管理、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企业生产场所管理,形成了大气污染防治的强大合力,从源头上有效控制和减少了环境污染,大气质量始终保持了较好水平,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发建设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