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委第八督导组调研石峰区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申明 编辑:邓瑶 2014-09-18 15:4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上,株洲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建之(中)等督导组领导听取石峰区有关情况汇报

石峰区委书记罗伟(左),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右)作工作汇报

督导组一行深入旗滨玻璃调研

督导组视察牵引装备部件项目

调研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

  红网石峰站9月18日讯(通讯员 申明)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到整改落实阶段。该阶段进展如何?成效怎样?如何推进?9月17日,株洲市委第八督导组组长王建之率该组全体成员到石峰区进行调研。区委书记罗伟,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志华参加座谈会。
  
  区领导康月林、王立平、屈邵阳、邹展晖、颜曼文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坚持教育活动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是石峰区恪守的工作准则。今年来,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该区经济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一批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加速推进。
  
  紧邻田林路的井龙安置小区一期项目主体工程已经竣工,小区道路、绿化、排水等正在加紧施工。督导组一行深入现场视察,了解项目概况,并仔细询问小区公共配套设施设置情况。得知小区入口处两栋欧式风格建筑即是邻里中心和幼儿园,王建之予以高度肯定。
  
  当天上午,督导组一行还视察了清水塘搬迁项目——旗滨玻璃,牵引装备部件项目和南车物流项目,并就如何加快推进清水塘地区转型升级、继续提高轨道交通产业创新力与竞争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在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想法、提建议。有的同志指出,整改落实工作已初见成效,但任重道远。以作风建设为例,“乱作为”的现象少了,但是“慢作为”的现象依然存在;有的同志认为,抓好整改落实,要突出领导带头、要紧密结合工作、要坚持上下联动、要注重实事求是;有的同志建议,在顶层设计上下功夫,健全完善各类制度,确保整改成效长效化、常态化。来自经信局、铜塘湾街道、时代社区等11位区直机关、街道、社区(村)的负责人还介绍了本单位整改落实的主要做法、工作成效、遇到的实际困难。
  
  “找到了差距、净化了灵魂、推动了工作”,龙志华如此表达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体会。他说,通过活动开展,我们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身与先进的差距,更加彻底地对思想和心灵进行了洗礼,并努力把活动成效转化成了促推工作进步的强大力量。龙志华表示,作风建设,要抓具体、具体抓。下阶段,将以作风建设的新成绩引领区域经济发展、国企改革、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更上水平。
  
  罗伟感谢市委督导组对石峰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心指导。他说,活动目前已进入第三环节,我们将切实抓紧抓好,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对于确定的整治任务,将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表,一个一个整改、一项一项落实。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沉下去抓落实见成效”主题活动,以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民生改善检验活动效果,以人民群众满意体现活动价值。
  
  王建之对石峰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呈现出的良好局面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石峰区全区上下高度重视整改落实工作,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涌现了一批典型,赢得了民心,推动了发展。下阶段的活动开展,上级有统一部署,要一如既往抓好贯彻落实。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是否有成效,关键看整改;整改是否到位,关键在落实。石峰区要坚持“三个注重”,即注重实事求是、注重全面整改、注重分类指导,以坚定的信心、务实的举措,重点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事关长远发展的问题,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