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已婚男谎称年薪20万 诈骗网友23万余元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祝泽强 编辑:王津 2014-09-18 21: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18日讯(通讯员 祝泽强)女子网恋遇情场骗子,被骗23万余元。9月18日,湖南益阳赫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李某批准逮捕。
  
  2012年11月份,李某(男,29岁,娄底人)与胡某(女,26岁,株洲人,在益阳市经营服装店)通过QQ聊天认识。两人相识后,李某隐瞒自己有妻儿的事实,谎称自己是某培训学校的老师、领导,年薪20万,以谈恋爱为由开始接近胡某。通过接触,李某发现胡某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于是李某多次来益阳与胡某约会,逐步取得胡某的信任,并承诺会与胡某结婚。在两人恋爱期间,李某多次虚构其父母患病动手术、出国培训、升职请客、填补挪用的公款等事由,共骗取胡某23万余元。后经旁人点醒,胡某察觉可能被骗,李某开始躲避、刻意疏远胡某。
  
  2014年7月18日,胡某接到李某母亲的电话,李某母亲称李某已有妻儿,要胡某不要纠缠李某,并得知李某现人在株洲。第二天,胡某便带着家人在株洲找到了李某,李某欲逃跑,胡某家人将李某抓住,扭送到了公安机关。
  
  检察官温馨提示:上网交友需谨慎,女性更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