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天元区马家河镇用微信平台打造温馨计生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殷杰 陈亮 编辑:杨洁 2014-09-19 11:2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元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殷杰 通讯员 陈亮)9月17日,株洲市天元区马家河镇计生协会正式开通了以“马家河镇计生”为名的微信号,将上至国家与省市区的各项计划生育最新政策资讯、下至本镇跟社区的各项计生信息以及各种计生宣传活动、免费季度孕检活动、人口学校讲座等通知发到居民的手机上。如今,该镇居民只要登陆手机“微信”,就能享受到无“微”不至的温馨计生服务。现在群众可以了解到今年的《湖南省“单独两孩”政策实施办法》、《湖南省完善城镇独生子女父母奖励办法若干规定》等这些最新也是与群众切身利益直接挂钩的最重要的文件和政策,真正为广大育龄群众打造了一个便民服务的平台。
  
  该镇微信平台的开通,是运用网络媒介拓宽信息传播渠道的重要手段,是先行先试、拓展宣传阵地、提升服务品质、创新社会管理方式的重要举措。计生政务微信的开通、运行,改进了干部工作作风,为群众节省了时间,提升了政务处理能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