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月22日郴州开展城市无车日活动 部分路段限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杨芝娟 编辑:杨洁 2014-09-20 08: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站9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芝娟)9月18日,记者从郴州市创建办获悉,为推动道路空间分配优先次序的改变,让使用绿色交通方式出行的人们能够优先享有街道空间,郴州市将于9月22日开展城市无车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我们的街道,我们的选择”。
  
  活动当日封存公车,各机关及事业单位除保留应急公务车外,所有公车停驶一天;并于7:00-19:00对市中心城区南湖路、桔井路(苏仙桥至苏园路段)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行人、自行车、公共汽车和出租车以及通勤车、应急车辆通行。有关部门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停驶私家车辆,优先选择公交、自行车、步行等绿色交通方式出行,或提前规划行车路线,以免造成不便。
  
  为确保市民便捷出行,活动当天,市公共汽车公司将加大发车密度,进行科学、灵活调度,规范营运秩序,着重加强中午交接班及高峰期的运力保障;计划无车日当天增加营运车辆72台,增加营运趟次500余趟,其中晚班增加营运趟次160余趟;并适当延长2、20、14、18、21、22、28、29路等公交线路的早、晚班运行时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