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郴州开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秉钧 白培生 编辑:刘飞越 2014-09-20 09:31:0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9日讯(记者 李秉钧 白培生)今天上午,2014中国湖南旅游产业博览会在郴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副省长何报翔出席并宣布开幕。

  这届旅博会以“锦绣潇湘·休闲郴州”为主题,由省旅游局、郴州市政府主办,是在前4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升级打造的目前中部规模最大、业态最全的一届旅游综合性展会。展会为期3天,除现场展览活动外,还安排了2014湖南旅游商品大赛、湖南乡村特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旅游采风采线等3大主题活动,并将举办推进湖南旅游商品工作座谈会等。

  这届旅博会展览总面积达2万平方米,聚集了境内外600余家参展机构与企业,2万多名观众现场观展。展厅除传统湖南旅游整体形象展区、市州展区外,还设置了湖南旅游必购品展示区、乡村旅游品牌展示区、生态旅游馆、智慧旅游体验馆等特色展区,其中,湖南十大乡村旅游品牌馆、湖南特色产业县综合形象馆是首次亮相。北京旅委、广东省旅游局等省市也在展会设置主题馆。而作为这届展会的东道主,郴州形象展馆占地面积最大,达800平方米。长沙、张家界也各有400平方米的展馆,其他市州在200平方米左右,布展形式多样,充分展示各地特色。为服务基层和企业,组委会还免费提供市州特装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