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有感于党的好作风又回来了 88岁老人重交入党申请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曹舜奇 杨治军 杨军 编辑:刘飞越 2014-09-20 09:34: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19日讯(曹舜奇 杨治军 杨军)9月18日,桃江县牛田镇杉树仑村88岁的退休教师胡石泉,向村党支部交了一份入党申请书,这距他第一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已过去了整整60年。

  从1954年开始,胡石泉先后4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1955年,党组织对他进行考察时,因其父亲是不愿加入“农业合作社”的“落后分子”,致使其政审不合格,未能成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年,胡石泉看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党员干部深入群众,访贫问苦,排忧解难,干群再现鱼水深情,他感觉到共产党的好作风又回来了。于是,他满怀激情再次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在申请书中,他写道:“我年纪虽大,但身体尚好,还能为祖国、为人民服点务,作点贡献。”在申请书结尾,他以一副对联抒发其情怀:“白发满头犹觉未尽春蚕意,丹心一片仍愧有逊蜡烛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