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4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大幕将启

来源:红网 作者:胡敏姿 编辑:杨洁 2014-09-20 0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20日讯(通讯员 胡敏姿)天气气温骤降,但一年一度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热情不减,即将再度来袭。10月17日至21日,2014年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将于在梅溪湖国际新城举行。
  
  已成功举办两届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将继续秉承“沐浴心灵·升华星城”的主题不变,共有“风尚之巅·国际艺术经典大赏”、“白俄罗斯国家广播交响乐团经典名曲音乐会”、“柔情似水·国风雅韵音乐大典”三大主体活动和“缤纷梅溪·时空如诗”室外公共情景艺术展演、“唱响梅溪湖·百城高校音乐节”两大互动活动。本届艺术周艺术家阵容更为考究,俄罗斯“流行与美声跨界组合、海豚音王子”维塔斯、百老汇经典、格莱美最佳音乐剧《泽西男孩》原班团队、英国西区大牌音乐剧艺术团传奇经典《歌剧魅影》、西班牙国宝伊贝里加舞蹈团、“北美流行钢琴王子”马丁·梅尔、世界著名芭蕾舞蹈家伊琳娜和阿纳托利芭蕾舞经典《天鹅湖》、白俄罗斯最悠久的交响乐团国家广播交响乐团、最具东方神秘气质的东方歌舞团和上海民族乐团,都将登上梅溪湖国际艺术周的舞台。喜欢流行音乐的观众也不会失望,韩磊、辛晓琪、萧亚轩、李健、杨宗纬等实力派唱会助阵艺术周。
  
  此外,艺术周活动期间还将穿插举办“书香长沙”2014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周·书友会和梅溪湖国际建筑展两大活动。
  
  相关链接:
  
  一、艺术周日程表
  
  10月17日晚19:45,以“风尚之巅•国际艺术经典大赏”为名的国际秀将以歌如风、剧如风、音如风、舞如风等篇章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艺术感官盛宴。
  
  10月19日晚19:45,白俄罗斯国家广播交响乐团专场交响音乐会将拉开演奏。
  
  10月21日晚19:45,中国风音乐大赏闭幕演出,在中国民族交响乐的传递中,分别将上演千年之恋、绝代红伶、英雄谁属、山水之间、流光飞舞等充满中国韵味的篇章环节。
  
  10月18日—20日晚16:00—18:00,每天将在梅溪湖国际新城环湖路祈福大道沿线全线上演公共空间情景艺术展。
  
  二、票务信息
  
  售票期:2014年9月10日-10月16日
  
  大麦网票务热线:400-610-3721
  
  梅溪湖售票热线:0731-88606945
  
  湖南大剧院票务热线:0731-8417166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