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景区优质服务提升“软实力”

来源:红网 作者:任春艳 编辑:刘飞越 2014-09-22 18: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南岳9月22日讯(通讯员 任春艳)20、21日双休日,湖南省南岳衡山景区再迎双休旅游高峰。南岳景区门票人用他们的优质服务赢得了中外游人的交口称赞。

  让游客“乘兴而来,感动而归”,南岳区门票管理处始终把优质服务当做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进入八月份以来每个节假日南岳衡山中心景区、南岳大庙日接待游人都在三四万人左右,黄道吉日、国家法定小长假游客人数呈现“井喷”式增长。面对大客流门票管理处的全体员工放弃休假,干部、职工坚守景区一线。切实做好节假日景区运营稳定,为游人提供热情、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游客的游览需求,用优质服务提升景区“软实力”。
  
  作为旅游接待一线单位,南岳区门票管理处不断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对内实行“三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通过健全制度管理体系、推进制度完善创新、狠抓制度落实等措施,建立了规范行为、提升质量和创优品牌的长效机制。对外进行市场跟踪调查,在游客聚集处开展问卷调查和征求意见活动,广泛听取游客意见,并认真梳理、分类整理,建立完善的档案信息资料,找准游客反映较多的问题,从游客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游客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解决游客最关心的实际问题。同时,重点抓好游客的投诉处理等关键性服务环节,对于游客的有效投诉做到跟踪问责,直至游客满意。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南岳衡山游人络绎不绝,提前预热节前旅游市场。南岳景区正以优美的环境、优良的秩序、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游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