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经不住按摩女色诱 星沙男子险遭3万元“桃花劫”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文坚 编辑:邓瑶 2014-09-22 16:47: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9月2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文坚)近日,来星沙打工的李先生轻信一按摩女,遭遇“仙人跳”,随身携带的3万元钱被抢。事发后,他从按摩女同伙手中夺过菜刀一路追踪,最终在星沙二区强记石锅鱼店老板的帮助下将该同伙擒住。
  
  该店老板告诉记者,当时李先生持刀气冲冲地追着一年轻男子跑进店内,两人进店后就在激烈争吵,然后年轻男子突然扔下一叠钱,从后门跑了出去,李先生也跟着追了出去。后来,该男子在一家水果超市附近被擒住后,李先生立即拨打了110报警。
  
  经审讯,被追赶的年轻男子姓肖,跟一个绰号叫“梅姐”的按摩女合伙以“仙人跳”的方式敲诈他人钱财。当天上午,“梅姐”在星沙汽车站附近以40元的价格成功色诱到李先生,将其带到星沙二区一出租房内。趁给李先生按摩之际,悄悄通知同伙肖某将其放在床边柜子上的手提包里的3万多元现金盗走。
  
  “梅姐”见同伙得手后,谎称家里有事要先离开,这时李先生一摸手提包,发现包里的3万多元现金不见了,立即拦住她,要她把钱交出来。“梅姐”无奈只得打电话叫来同伙肖某,后肖某拿菜刀走进房间威胁李先生。两人随后发生搏斗,李先生夺过菜刀,肖某转身就跑,随后就上演了在石锅鱼店内的一幕。
  
  李先生告诉记者,这3万多元钱是他的工伤赔。办案民警说,肖某将其中的2万多元钱丢在了店里,身上留了1万多元,其行为由盗窃变成了抢劫。通过审讯得知,其和“梅姐”是在按摩时认识,两人之前已得手了4次,但因金额不大,受害者均未报警。目前,肖某因涉嫌抢劫罪被依法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梅姐”。
  
  民警提醒,遇到钱财被盗,要第一时间报警,切勿采取过激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