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门柑橘与贸易公司联姻 搭上出口快车

来源:红网 作者:侯雨林 编辑:邓瑶 2014-09-22 16:47: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9月22日讯(通讯员 侯雨林)昨日,从石门县政府传来好消息,楚江镇龙凤、丁家坪两柑橘专业合作社与中国满洲里市德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联姻,达成石门柑橘出口贸易无限量购销合作协议。
  
  楚江镇柑橘外销市场对接小组,通过对满洲里座谈、咨询以及满洲里边境贸易对柑橘品质、出境交易方式、结算方式、最佳合作方式的全面了解。并与中国满洲里德丰贸易有限公司的反复论证和两次谈判,达成了“强强结合,优势互补,风险共担”联合做好石门柑橘出口的合作协议。明确了双方等额出资,楚江镇龙凤、丁家坪两个专业合作社充分发挥石门柑橘产地丰富的柑橘鲜果优势和八套加工机械优势,负责按俄罗斯市场的果品质量要求和数量需求组织货源;中国满洲里市德丰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利用口岸优势、仓储优势和固定的俄罗斯客商优势,负责办理出口报批报检、销售、款回收等经营事项;双方互派代表监督收购、运输、销售事宜。同时明确合作双方的利益分配和风险承担方式。明确合作从2014年9月25日即早熟蜜柑全面上市之日起正式生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