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举办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论坛

来源:红网 作者:王灿 编辑:邓瑶 2014-09-23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灿)9月21日上午,益阳市赫山区科技局主办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论坛”,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艾华股份有限公司、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等20家高新技术企业及2家高企培育企业的老总应邀参加论坛,共同交流赫山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现状,探索未来企业发展方向和对策,会议主题鲜明、气氛热烈。
  
  市科技局局长杨耀武、市高企协会会长陈河清、区委副书记黄劲、副区长张敏等领导莅临会场并发言。
  
  企业家们各自介绍了企业创新经验及成功做法,就高新技术领域发展过程中政府及金融等服务部门的建议、制约企业科技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参会企业最终达成共识:发挥赫山科技资源优势,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创新型高新技术产业。
  
  区委副书记黄劲指出,全区高新技术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掌握科技前沿信息,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自主研发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同时,区委、区政府将凝聚力量全力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人才引进、融资、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不断加大对企业的支持力度,不断优化政策环境,完善高新技术人才引进机制,确保全区高新技术企业高速健康发展。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耀武强调,高新技术企业要勇于承担起当前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及时掌握科技发展的最新动态,结合自身发展的需要,加大产学研合作的力度,引进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并努力转化为企业核心产品,从而实现产业的提质升级。对此次论坛上企业家们提出的困难及建议科技部门将认真梳理,全力解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