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花游妹子李晓璐亚运会摘金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胡湛 编辑:杨洁 2014-09-23 11:09: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9月23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 通讯员 胡湛)9月22日,2014年仁川亚运会花样游泳女子集体自由自选比赛中,中国队拿到94.3333的高分,加上前一日在集体技术自选上拿到的91.3888分,中国队便以185.7221的总分夺得了花样游泳团体赛金牌。赛后,队中湘潭籍花游姑娘李晓璐第一时间向家人报告了喜讯,分享荣誉。
  
  今年22岁的李晓璐是湘潭妹子,这是她第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征亚运会。“她压力还挺大的,不过从直播来看,表现还不错。”李晓璐的妈妈邓晶玲是一名运动员医生,她告诉我们,李晓璐在队中主要承担托举、跳跃等任务,稍有失误就有可能影响到全队成绩,加上是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所以赛前,女儿曾多次表示有不小的压力。
  
  “很激动,很高兴。”比赛当天,正在为省残运会忙碌的邓晶玲正好赶上了比赛的直播,见证了女儿和队友夺冠的过程。她介绍说,李晓璐从8岁开始进入市体校学习游泳,随后被选拔到省队学习花样游泳,多年来一直独立在外训练和比赛。在得知自己入围亚运会名单后,李晓璐很高兴,也很珍惜这次机会。最终,她和队友顶住了压力,顺利夺冠,也帮助中国队实现了在亚运会花样游泳集体项目上的三连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