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驾黑车去偷羊 藏匿1年后返乡被擒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编辑:王津 2014-09-23 20:1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9月23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偷了山羊后,驾驶偷来的面包车停在山脚下,赃物俱在,人却不知去向。9月22日,经过湖南临武警方的大力侦办追逃,在外藏匿近1年的偷羊嫌疑人李某堂终于落网。
  
  2013年9月29日21时许,临武县公安局武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县城某农家庄园出口的路边停一辆长安面包车,十分可疑。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发现该面包车内有三只山羊。正在此时,民警又接到附近某羊场报警,其饲养的三只山羊被盗,经羊主辨认面包车内的山羊确系其被盗的山羊。
  
  民警立即对面包车进行勘查,车内有两本行驶证及一本驾驶证,但均是假证,面包车也是一辆涉嫌偷来的黑车。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在其他警种的技术支持下,最终确定李某堂有重大嫌疑。狡猾的李某堂为了逃避公安机关的打击到处藏匿躲避,近年后李某堂觉得风声已过放低了警觉,于近日潜回临武入住到县城某旅馆,被办案民警当场抓获。
  
  经查,李某堂,34岁,临武县武源乡人。讯问中,李某堂对去年伙同他人盗窃山羊一事供认不讳,同时还供述了2010年伙同他人在邻县盗窃面包车及变压器的犯罪事实。
  
  目前,李某堂已被临武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