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质监局请群众为机关作风“把脉问诊”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梁 编辑:刘飞越 2014-09-24 20:2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健梁)9月份以来,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改进机关作风,确保活动不走过场,湖南省双峰县质监局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主动问需为切入点,通过多种方式请群众为机关作风找问题,提意见。
  
  县质监局以“联组入户”、“党员干部进社区”、“干部职工挂点联系企业”等活动为载体,将热情周到的服务带给基层群众和服务对象,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耐心地介绍机关作风建设的变化,诚恳地征求群众意见。截至目前,这种面对面地邀请群众“把脉问诊”达到5000余人次,发放调查问卷400份。为了配合全省机关作风民意调查工作,9月22日至23日,该局从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代码数据库以及监管对象中随机抽取100个干部群众的电话号码进行作风民调预演,了解该局机关作风建设的成效,调查满意度为96.9%,同时征求到15条意见和建议。
  
  走访及电话调查中,有的群众反映质监工作人员进农村不多,农民对质监部门工作职能不了解。有的服务对象反应监管人员服务指导不到位。有的反映各级质监部门存在重复检验检测,收费标准偏高,企业负担重。该局领导班子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及时作出了回应,并对症下药,制定了硬措施,分别由班子成员牵头整改落实,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改进机关作风的决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