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14市州纪委书记签文明办案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王娉娉 2014-09-24 15:20: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24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杨杰妮)9月23日,在省纪委召开的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安全工作会议上,14个市州纪委书记和省直纪工委书记、省委教育纪工委书记、省国资委纪委书记,委厅机关各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分别在《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办案责任书》上签署自己的名字,递交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建国手中。

  黄建国指出,办案安全是硬要求,容不得差错;依法依纪是总遵循,容不得偏离;能力素质是基本功,容不得懈怠;办案纪律是高压线,容不得触碰。

  “办案安全牵一发而动全身。切不可忽视、切不可放松;不得有半点差错、不得有半点闪失。”黄建国用两个“切不可”、两个“不得有”,对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的安全办案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确保实现“依纪依法办案‘零违纪’、安全文明办案‘零事故’”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