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茅坪镇为安全“秋收”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王娅妮 编辑:杨洁 2014-09-24 16: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娅妮)“今年秋收,茅坪镇除组织农业机械安全隐患大排查外,还扎实做好宣传、服务、监管工作,确保镇农机购置补贴政策落实到位,从而保障农户和农机以最佳的状态投入'秋收'。”9月23日,城步县茅坪镇分管农业的负责人介绍道。
  
  秋收时节是农业机械重要作业时期,也是农机安全事故的易发期。为确保农机安全生产顺利进行,茅坪镇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六打六治”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抽调农机监理员和驻村干部组成检查组,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农机安全大检查和专项整治。检查组由分管负责人带队,深入到田间地头、作业现场对农机具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联合收割机、拖拉机等农田作业机械是否有农业机械私自改装、“带病”作业等非法违规行为。经检查,该镇农用机械安全状况、驾驶人持证率均达到目标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