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多措并举打造“绿色网吧”

来源:红网 作者:何红福 邹小娟 编辑:杨洁 2014-09-24 17:01: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红福 邹小娟)9月23日,道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把各网吧的网管员招募为城区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者,让他们成为杜绝接纳未成年人上网的首要负责人,标志着该县打造“绿色网吧”又增添一个新举措。
  
  道县把倍受群众关注的网吧问题作为重要工作来抓。今年6月份以来,道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的执法队员先后深入各网吧县宣传“绿色网吧”的管理制度,采取执法队员每人每天巡察3至5家网吧,网吧门口粘贴举报电话,每个网吧设立一个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者,把日常监管和集中行动相结合,严厉查处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不落实上网登记制度、超时营业等现象,确保网吧依法“绿色”经营。同时,发挥举报专线“8853538”的作用,24小时有专人接听,及时受理、反馈群众举报的案件和信息。动员社会力量群防群治、齐抓共管,为全面杜绝未成年人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