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倔司机扶老人上下公交 乘客很感动致电表扬

来源:红网 作者:任婷 编辑:王津 2014-09-25 10: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司机对一位上车的老娭毑很热心,扶上扶下,服务周到)

  红网长沙9月25日讯(通讯员 任婷)9月23日下午4点,长沙市民李女士乘坐旅2公交车时看见司机对一位上车的老娭毑很热心,扶上扶下,服务周到,乘客觉得很感动,致电巴士公司表扬。
  
  车队值班人员调取监控查看,老娭毑手拿拐杖,行走起来很是吃力,驾驶员从驾驶室走下来,帮助老人上公交车台阶,找好座位。仔细看驾驶员,竟是谌志君,一同观看的其他驾驶员也都非常惊讶。
  
  同事及领导为什么如此大惊小怪?原来,谌师傅平日“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开自己车”,对于公司各项考核都不怎么在乎,若谌师傅认定的事情,谁都拗不过,对待同事及乘客也都是淡而处之。
  
  谌师傅坦言,以前确实对他人有些漠不关心,开了7年公交,近两年看到公司大力提倡优质服务、敬老爱幼,同事也屡屡帮助老人小孩,慢慢有了触动。24日车队对此提出表扬,鼓励更多的驾驶员主动转变,用爱心回报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