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预制板断裂坍塌4人坠楼1死3伤 黑心老板被捕

来源:红网 作者:祝泽强 编辑:王津 2014-09-25 19:1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25日讯(通讯员 祝泽强)黑心厂家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预制板,致1死3伤。2014年9月25日,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的产品罪对刘某某批准逮捕。
  
  刘某某,男,49岁,益阳市赫山区人,1995年开始在益阳市赫山区衡龙桥镇某村开始建厂生产预制板至今。
  
  2014年9月11日,益阳市赫山区沧水铺镇某村的张某某从刘某某处购买20块预制板用于建房。后张某某请堂兄张某明、陈某某、熊某某、胡某某等7人帮忙安装。在安装了部分预制板后,张某某等人在抬运另一预制板时,预制板突然断裂,4人坠楼。本次事故导致张某某的堂兄张某明当场死亡,张某某、陈某某受伤、熊某某严重受伤(伤情鉴定暂未出来)。
  
  经检测,刘某某厂内生产的预制板不满足中南标的相关要求,属于不合格产品。
  
  检察官温馨提示:安全生产关系国计民生,政府将严惩此类侵害民生民利的行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