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赫山区:陈冬贵到沧水铺镇碧云峰村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唐佳 编辑:邓瑶 2014-09-25 17: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佳)9月23日下午,益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冬贵一行到赫山区沧水铺镇碧云峰村调研铁路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碧峰村村部会议室与沧水铺镇铁路护路工作者座谈。该镇护路联防员代表胡锋华在会上说,自己家就住在铁路旁,耕作、生活与铁路息息相关,其父亲当年就是被火车撞倒过世的,自己感受很强烈,而今主动当了护路员,一年虽然只有600元的补助,但他觉得这项工作意义重大,他每周都会到铁路沿线巡查一次,闲时就向大家宣传爱路护路安全知识。陈冬贵高度赞扬了铁路护路工作者作为骨干力量的无私奉献,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绷紧安全弦。
  
  该村铁路沿线960米的乡道目前还是黄泥路,到处坑坑洼洼,群众出行很不方便,陈冬贵一行随后来到石长铁路碧云峰段现场察看并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指示相关单位不仅要搞好该道路的硬化,还要利用有利位置拉通城际干道,让铁路沿线群众真正得实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