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买苹果手机 少年怂恿他人入室偷盗

来源:红网 作者:黄军义 编辑:刘飞越 2014-09-26 17:29: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9月26日讯(通讯员 黄军义)无知少年为攀比玩乐购买苹果手机,竟然怂恿未成年同伴入室盗窃他人财物。9月25日,在湖南省临武警方的大力侦查下,成功破获了这起未成年人入室盗窃案。
  
  9月15日中午,临武县公安局万水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村民报警称,存放在家中卧室的2.9万余元现金不翼而飞。民警立即前往调查,经过多方走访排查,民警发现同村少年周某一和周某二(两人均为未成年人)经常用百元钞票去村中网吧上网,其中周某一还买了一部崭新的苹果5s手机。
  
  民警请家长分别找来两人进行询问,面对警察叔叔,周某一很快如实交代了其唆使周某二在家偷钱经过,还交代了与同村另一少年(未成年人)一起怂恿周某二入室偷盗他人财物一事。所偷的数万元现金已被三人买手机、上网、买零食挥霍一空。
  
  由于三人均为未成年人,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三人的监护人加强管教。目前,民警正就三个家庭的相关赔偿事宜进行协商调解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