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首个黄金制品产业园项目落户赫山

来源:红网 作者:胡慧 编辑:高芹 2014-09-26 17:0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9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慧)9月26日,杭州鑫弘基实业有限公司与赫山区人民政府关于黄金制品产业园项目落户龙岭工业园衡龙新区的合作签约仪式在区委五楼会议室举行。市经合局副局长龚睿那,区委书记贺辉,区委副书记、区长邓正安等市区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杭州鑫弘基实业有限公司负责的黄金制品产业园主要从事黄金制品的设计、生产、物流、贸易及展示展销,该项目第一期年加工量达60亿元,贸易量达100亿元,该公司将在赫山区设立两个厂区,第一期选址龙岭工业园衡龙新区,占地面积70亩,建设生产车间35000平方米,项目建设周期为12个月,将建成以黄金生产、销售、设计、加工为一体的工业园,第二期将在市中心商业区建成黄金制品设计及贸易展示中心10000平方米。
  
  区委书记贺辉对黄金制品产业园项目落户赫山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此次成功签约是杭州鑫弘基实业有限公司对赫山的支持和信任,该项目的引进对于推进我区新型工业化、招商引资等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我区将鼎力支持,并竭尽全力扶植项目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