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岭国际商贸城开盘 两小时签约1300多间商铺

来源:红网 作者:孟畅 编辑:刘飞越 2014-09-27 11: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捞刀河路双车道都停满了车,看不到尽头。)

(高领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现场)

  红网长沙9月27日讯(通讯员 谭进)早晨7点钟,北二环由于大批车辆涌进捞刀河路段,导致车流缓慢,停靠在马路边的车辆达上千辆,从捞刀河路一直延伸到兴联路,现场除了长沙及湖南各地市的车辆以外,还有很多来自广东、湖北、江西、贵州、浙江等地的车。
  
  高岭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广场上,一早就人满为患,从营销中心外围的马路一直蜿蜒盘旋至营销中心大门,排起了长长的人龙。
  
  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市内某老市场的张老板,他说:“我从凌晨4点就赶过来了,没想到现场已经有六七十个排在我前面。我是非常看好这里,老市场外迁是大势所趋,我也一直想找个好地方。高岭国际商贸城在北二环这个位置非常好,发展商香江集团又很有实力,这确实是几十年难遇的好机会。”
  
  另一位来自广东的李女士说,今天来晚了,7点赶到的时候居然排到了马路外!之前她也调查了解过高岭国际商贸城,感觉还不错,但今天这么早就那么多人排队还是让她觉得不可思议。这次机会那么难得,原本打算买两三个铺,现在看来还得加码。
  
  来自浙江台州商会的徐总告诉记者,为了赶上这次内部认购,专程提前一天从台州飞到长沙,一下飞机就马不停蹄的赶到项目现场,希望这次能选个好位置,把生意拓展到湖南。
  
  记者了解到,由于现场突发客流巨大,为了维持现场的秩序,当地紧急出动了近300名干警加强安保。为了疏导交通,相关部门还在北二环与捞刀河路段加强了交警巡逻。高岭国际商贸城项目负责人黄勇光表示:这次出售的商铺有两千多间,但是前期认筹的客户已达数万人,行业商家非常看好这里的前景,很多投资客也高度关注这里。为了积极响应政府提出的加快老旧市场提质外迁政策,我们出台了重大的扶持优惠政策,扶持行业商家做强做大。
  
  截至发稿,在短短的两个半小时内,已签约1300多间商铺。为控制客流,现场设置了安检入口,尽管排队的长龙看不到头,但仍有大批客流涌向高岭国际商贸城营销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