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有新: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仪 编辑:王娉娉 2014-09-28 09:12:17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有新在永州听取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要求
  
  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

  本报9月27日讯(记者 邹仪)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李有新在听取永州市、零陵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汇报时要求,越到收尾阶段,各级党组织及其领导越要保持足够清醒,越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牢牢抓在手中,保持敬终如始的态度和“准、狠、韧”的劲头。坚持问题导向,以整改落实成效取信于民。

  李有新指出,永州市委、零陵区委始终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特别是把提升干部队伍执行力作为自选动作、特色动作,出了实招、动了真格。每个环节、每个节点、每项任务、每个步骤,都进行得一丝不苟、富有成效。教育实践活动已到了收尾阶段,要敬终如始强化领导责任,确保活动善始善终。要强化督导职责,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决不能降格以求、随便放行过关。

  李有新说,要强化问题导向,按照“四个回应”要求,认真制定好“两方案一计划”和整改清单,对查摆剖析出来的“四风”问题实行项目化推进、责任化分工、台账式管理,明确目标、责任、措施和时限,一锤接着一锤敲,一项接着一项抓,一步一个脚印地做实整改工作。要集中力量深化专项整治,牢固树立“打持久战”的决心和信心,以“认真”、“较真”的态度,一项一项整治、一个一个攻坚,以重点突破推动作风整体好转。运用改革精神和法治思维,积极推进建章立制工作。认真承接和落实好中央和省级层面出台的一系列制度规定,立足永州实际制定制度建设计划,明确每项制度建设的目标任务、完成时限和责任部门,分层分类建好制度,形成配套完善的制度体系,进一步巩固各领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