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举办残疾人“中式烹调师”职业技能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通讯员 何芳 编辑:高芹 2014-09-28 16:03: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9月28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何芳)9月27日,炎陵县残疾人"中式烹调师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本次培训共有35名残疾人学员参加,学完参加职业技能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初级烹调师等级资格证书"。
  
  本次培训为期35天,实行免费培训制,突出实践操作,采取以实践教学为主、理论教学为辅的培训模式。由株洲市黄程职业技术学校聘请高级中式烹调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聘员谢恩老师亲自任教,学员们从基本工练习中式菜肴的切、配、炒等烹调技术,学会湘菜十大基本菜系的烹饪技巧、火候的应用,以及冷菜的制作。
  
  此次培训,受到了炎陵县残疾人朋友的热烈欢迎,为改善炎陵县残疾人的生活质量,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促进残疾人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