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国庆假期作风督查不停歇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康 编辑:杨洁 2014-09-29 10: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浏阳站9月29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黄康)“国庆长假将来临,作风建设要抓紧。全市上下齐部署,纪律要求须讲清……”日前,全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都收到了发自市纪委的作风建设提示短信,要求各单位在国庆期间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做好值班备勤、公车封存停驶等工作,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违规办酒、违规接待消费等行为。
  
  为确保风清气正过节假、力促作风持续转变,国庆假期浏阳市将继续开展“落实八项规定、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专项活动。期间,市纪委将会同市委教育实践办、市作风办、“两办”督查室,组织协调公安交警、工商税务、审计财政、教育卫生等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和明察暗访,督查重点包括:公款购买、发放、赠送各种购物券(卡)的情况;出入高档酒店、农家乐吃喝玩乐的情况;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的情况;违反规定收受红包礼金、礼品的情况;违反规定使用公车的情况;违反规定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情况;违反工作纪律情况;党员干部酒后驾车和涉赌参赌情况等。
  
  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作风建设工作永远不放假,浏阳市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对督查中发现的违规问题,将以查访实录形式在媒体进行公开通报,并对问题责任人和责任单位进行严肃查纠问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