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法治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涵盖多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曦 周祖杰 编辑:刘飞越 2014-09-29 17: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9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曦 周祖杰)9月28日,由湖南省蓝山县委政法委、团县委、县文明办共同承办的“平安法治幸福蓝山”大型法治宣传活动在三蓝广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以迎国庆为契机,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的,涵盖了法治宣传、文艺演出、蓝结行动(禁毒宣传)、青年典型推介等活动。
  
  活动当天,由蓝山县20名志愿者、20名机关单位人员与三辆车组成的法治宣传队伍,从三蓝广场出发,沿县城中心城区宣传,并一路发放宣传资料。晚上,在三蓝广场举行了“平安法治幸福蓝山”——2014年蓝山县“共话核心价值观共迎建国65周年”集中宣传活动。晚上的活动汇集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让人警醒的禁毒宣传与治安提示,护学责任岗授牌仪式,还有消防知识讲解与实战演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