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雷锋纪念馆“十一”期间将重新开馆(图)

来源:红网 作者:高亮 通讯员 翦欣 编辑:高芹 2014-09-30 09: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书记谭小平(左一)正在了解纪念馆提质改造情况。

雷锋巨型艺术墙已经投入使用。

  红网望城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高亮 通讯员 翦欣) 经过近四个月的紧张施工,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的湖南雷锋纪念馆已完成与省党史陈列馆共用部分的基础设施建设,并将于“十一”期间重新开馆。9月29日,区委书记谭小平在调研雷锋纪念馆提质改造及开馆筹备工作时指出,要狠抓细节,完善配套,为雷锋纪念馆和省党史陈列馆同步开馆创造良好的环境。
  
  为了把雷锋纪念馆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雷锋精神宣传阵地和神圣道德殿堂,望城区从今年6月份开始,对纪念馆进行了全封闭施工,重点建设雷锋纪念馆入馆门楼、主展馆、停车场等建筑,并新增中央广场、雷锋舞台、雷锋纪念园、思想广场等景观。截至目前,纪念馆入口门楼及游客服务中心、巨型艺术墙、停车场等已经竣工,主展馆建设正在稳步推进。同时,纪念馆将在今年国庆节期间重新开馆。
  
  在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谭小平强调,雷锋纪念馆不仅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也是望城重要的道德文化名片,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纪念馆的提质改造工作,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要加强现场协调,规范施工管理,狠抓细节,完善配套,为雷锋纪念馆和省党史陈列馆同步开馆创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提升雷锋家乡的品牌形象。
  
  区领导刘林平、莫金文参加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