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举办“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主题演讲赛

来源:红网 作者:方程 贺加贝 编辑:邓瑶 2014-09-30 14:1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在演讲)

  红网资阳站9月30日讯(通讯员 方程 贺加贝)9月29日,益阳市资阳区“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活动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经过角逐,来自公安系统的刘尧摘取桂冠。市纪委常委朱翠娥,区领导罗讯、刘炼真、石晶华、刘小文出席活动。
  
  此次比赛以“学条规,守纪律,讲廉洁,做表率”为主题,决赛的10位选手以身边优秀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干部为原型,通过真诚、质朴的演讲来分享他们关于“严守党纪、廉洁从政”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感悟,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党员干部讲党性、守纪律、重品行、作表率的良好形象,促使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掌握和熟知党纪条规,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切实做到廉洁从政。
  
  资阳区根据省纪委在全省开展“党纪条规教育年”活动的统一部署,在全区开展了以“严守党纪、廉洁从政”为主题的演讲赛。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经过前段时间全区65家单位的层层选拔和复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