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芷江县举行2014年庆国庆书法艺术展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余昊龙 编辑:邓瑶 2014-09-30 15:27:0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红网芷江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余昊龙)9月29日上午,2014芷江县庆国庆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书法艺术展活动在万和鼓楼举行,怀化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少波,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燕飒,副县长杨建中,政协副主席彭峰等市、县领导嘉宾,及县直相关单位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仪式。
  
  仪式由杨建中主持,李沅和、王燕飒为仪式致辞。此次书法艺术展,旨在让大家在国庆期间通过书法这一特定的艺术形成,既从书法作品的观赏中活的知识和艺术的享受,又能体会到我县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重要意义,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坚定决心。
  
  “我宣布,2014芷江庆国庆暨创建省级卫生县城书法艺术展,开幕!”伴随着激昂的乐曲,杨少波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随后,来自市、县的书画家们,在鼓楼内挥毫泼墨,开展了笔会,以书画的形式,尽情的抒发对建国65周年的庆祝,以及对芷江创建省卫的美好祝愿。大家拿起手中的笔题字作画,把对祖国的爱、家乡的情凝于笔端,宣泄到纸上,留给了热情好客芷江人民,并将此次活动推上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