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珠晖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苏好 编辑:邓瑶 2014-09-30 16: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站9月30日讯(分站记者 苏好)9月30日上午,衡阳市珠晖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前段工作进行小结,对下阶段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珠晖区教育实践活动前段工作扎实有效,省委督导组对全区群教活动开展的群众测评,总体评价和解决“四风”问题的评价两项指标“好”都达到95%以上,第三环节各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推进。下一步,该区将进一步加强对整改落实的组织领导,对照评估验收标准和整改清单认真抓好各项整改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区要在10月20日左右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各单位要在10月底前完成活动总结工作。区委副书记袁谷平充分肯定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展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正确认识,打好整改落实攻坚战。各级各部门严格抓好各项整改任务的落实,搞好评估验收工作,做好群众测评工作和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确保按照时限要求完成任务。二要认真组织,确保活动善始善终。活动中,要坚持标杆示范引领、分层分类指导和从严从实督导。各级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领导督导、接受群众监督,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大的力度,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会上,14个牵头单位递交了区委整改任务和制度建设责任状。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阳丽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健出席会议。各街道、乡镇场党委书记,区直机关各单位、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属各战线主要负责人,衡冶社区服务指导中心综合部部长,区委督导组、区委活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