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庆假期首日湖南大部多云为主 气温舒适利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杨洁 2014-10-01 10: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1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今天(10月1日)是国庆长假第一天,很多人都在回家或旅游的路上,湖南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适宜,利于出游。
  
  昨天,省内降雨逐渐停歇,据监测显示,仅湘南地区出现分散性小雨。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昨天省内大部地区气温仍较低迷,全省平均最高温25.8℃,较前日进一步下降。早晚气温较低,提醒外出的朋友注意适时添衣。
  
  省气象台预计,国庆假期除4日外,其他时段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最高气温大部维持在30℃以下。今天全省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湘西州、张家界、怀化、常德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2至3日白天,省内大部分地区为多云间晴天,气温有所回升,湘北局地早晨有雾;4日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湘西、湘北多云转阴天有小到中雨,最高气温将下降5℃左右;5至7日全省天气转为晴天间多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