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八旬老人国庆前夕向县纪委赠铁树励反腐

来源:红网 作者:彭新平 通讯员 周红 邱新平 编辑:高芹 2014-10-01 11:22: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炎陵站10月1日讯(分站记者 彭新平 通讯员 周红 邱新平)9月30日,炎陵县纪委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退休老干部欧阳权华将自己种养十余年的两棵铁树赠于县纪委,希望纪检监察机关像百年常青的铁树一样对党的反腐倡廉工作常抓不懈、常抓常新。
  
  欧阳权华出生于1934年10日1日,今年正好80周岁。已退休多年的他,长年居住在外地。近日,老人专程从上海赶回炎陵老家,把心爱之物--铁树赠送给县纪检监察机关,表达一个老干部对党的反腐倡廉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老人说,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履职,铁腕执纪,反腐败工作成效明显。近年来,炎陵县也查处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大案要案,社会反响很好。铁树象征了坚强不屈、坚定不移的品质,这次赠树,就是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能够象铁树一样,蓬勃向上、独树一帜,继续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