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守洞人”举办摄影展(图)

来源:红网 作者:邓道理 编辑:高芹 2014-10-01 17: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两名游客观看摄影展

  

毛建初摄影作品展

  

毛建初部分摄影作品

  红网张家界站10月1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 祖国好,家乡美。10月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本土摄影家、“守洞人”毛建初摄影作品展在黄龙洞生态广场开展,喜迎海内外游客。

  据了解,现年50岁的毛建初为湖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武陵源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现供职于黄龙洞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从事旅游溶洞摄影宣传工作,自诩为“土包子”,迄今为止有上1000篇图文作品在各类媒体刊发。本次摄影展,共50块展板,展出了毛建初从事摄影工作近30年来精心拍摄的200幅作品,分为黄龙洞洞内风光、洞外生态广场、《烟雨张家界》剧照、神奇张家界四大板块,用光影力量全面展示了张家界黄龙洞的无限风光。

  “举办这次摄影展,一是为国庆65周年献礼,二是纪念黄龙洞正式对外开放30周年,三是向海内外游客宣传家乡的山水人文美景。”“守洞人”毛建初坦言,今后还会一如既往地钟情摄影工作,用自己的镜头为宣传张家界贡献积极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