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捕逃犯上演千米追逐赛 长跑冠军不敌“足球健将”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韩晶 编辑:邓瑶 2014-10-02 10:42: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怀化10月2日讯(通讯员 黄烈群 韩晶)9月29日,湖南怀化铁路警方在抓捕一名网上逃犯时,上演了一场警匪追逐赛,犯罪嫌疑人拒捕狂逃千余米后,最终被紧追不舍的铁警制服。
  
  当日晚19时许,湖南怀化铁路公安处芷江站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赶赴某网吧抓捕一名涉嫌盗窃的网上通缉在逃犯覃某,当民警亮明身份时,该覃负隅顽抗跳窗逃窜,唐警官等3人见状紧追不放。覃某跑出千余米后,在一处小巷中被第一个追上来的唐警官按倒并制服。审查中,今年刚满20岁的覃某对民警说,他以前是一名长跑运动员,曾参加过县里的运动会,拿过万米长跑冠军,本以为靠“一技之长”可以摆脱民警的追捕,没想到今天遇到对手了。事后,据同事介绍,参与抓捕的唐警官比覃某大20岁,一直喜爱体育活动,曾是一名足球运动健将,后来工作忙了,仍然坚持开展爬山、跑步等体育锻炼,他不仅业务能力强,还是所里的警体实战教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