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隆回金石桥镇:泥塑课乐了山里孩子们(图)

来源:红网 作者:陈远志 编辑:杨洁 2014-10-02 15: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泥塑辅导教师杨牡花正在开心地和孩子们分享捏“泥猪”带来的快乐。

(9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泥塑辅导教师杨牡花正在开心地和孩子们分享捏“泥猪”带来的快乐。)

  红网隆回10月2日讯(通讯员 陈远志)9月29日,湖南省隆回县金石桥镇高洲完小泥塑辅导教师杨牡花正在开心地和孩子们分享捏“泥猪”带来的快乐。杨老师喜滋滋地告诉笔者:“在农村学校开设泥塑课,材料很容易找,孩子们兴趣特别浓。”
  
  为加强孩子们对民俗文化的了解和实际动手能力,真正感受传统民俗工艺的魅力,今年以来,高洲完小每周一下午开设泥塑校本课程,专门配备了辅导教师和相关设施。孩子们通过辅导教师的指导,捏出了一个个生动的泥塑作品,培养了他们的创造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