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疑超载“压伤”万家丽路 节日期间严禁车辆超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姝阳 编辑:高芹 2014-10-04 09: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李姝阳)昨日清晨,一辆满载瓷砖的大货车在由南往北经过万家丽路与湘府路口交会处路段时,由于路面本来就有凹陷,且货车疑为超载,重量很大,竟将路面压出了一条直径3米的坑。货车的8个后轮陷入坑内不能动弹,严重影响了该路段的交通畅通。

  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由于万家丽路正在施工,能够通行的路面本来就很窄,那辆肇事货车卡在了路中间,使得别的车辆根本无法通过,在靠近湘府路还有500米的地方,车辆就已排起了长龙。记者了解到,事故发生在清晨7时左右,当大货车陷入路面后货车司机曾经反复尝试想开出大坑,但反而将坑越刨越大。雨花区交警大队交警立即赶到现场疏导,封闭了万家丽路湘府路口和下一个路口,以便尽快找来交通事故清障车,将货车拖出大坑。10时后,货车终于被拖出,交警要求货车司机前往交警大队接受处罚。

  下一步,市政部门将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在路面修补好之前,交警还将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大型公交车和运货车辆必须绕道通行。交警提醒货车司机,节日期间严禁超载,一旦有违禁的行为被发现,都将被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