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大学志愿者服务韶山景区 故居开遍“映山红”

来源:红网 作者:许宏丽 编辑:王娉娉 2014-10-04 13:04:27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集体合影)

(志愿者们手拿文明出游标牌,在主要交通路口进行执勤。)

(志愿者们正在为游客们提供免费茶水)

  红网韶山10月4日讯(通讯员 许宏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10月1日上午8点,伴随着韶山景区内悠扬的歌声,一群红色的身影出现在毛泽东广场上,而这些引人注目的“红马甲”,正是由湘潭大学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带领的49名来自湘潭大学的青年志愿者。
  
  应共青团韶山市委之邀,志愿者们将在韶山开展为期四天的“十一”黄金周韶山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主要交通路口配合交警进行执勤,在爱心茶水供应点为游客们提供免费茶水,在毛主席故居内规范游客行为。

  正如10月1日活动开始之初,共青团韶山市委书记王江所带领大家喊的口号一样——“我们是‘映山红’”,活动中的困难劳累无法动摇志愿者服务他人的意愿,每一位志愿者都在努力以贴心文明的服务为主席家乡增光添彩,在韶山景区的第一线上,营造出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十一”小长假对于志愿者来说,不再仅仅是一个休息娱乐的假期,更是一个实现自身志愿梦想的假期。在实践过程中,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自我能力的提升,更是给社会各界展示出在湘潭大学“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校训下,湘大学生优良的精神风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