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志愿者走访贫困生家庭 送上学习用品和慰问品

来源:红网 作者:郭青 编辑:王娉娉 2014-10-05 15: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贫困学生罗同学的家)

  红网桂东10月5日讯(通讯员 郭青)当大家纵情享受国庆七天假期的时候,却有那么一群人不辞辛劳,翻山越岭,深入偏、远、穷的山区,给广大贫寒学子带去假期的欢乐和学习的希望。10月4日,湖南桂东志愿者协会的成员分赴桂东县桥头乡和寒口乡,实地了解160余名贫困生的家庭情况,并将学习用品和节日慰问品发放给这一批勤奋、上进的山里孩子。
  
  桂东志愿者协会会长陈世焱介绍,桂东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5月3日,会员既有机关事业单位的工作人员、也有民营企业家、还有在校的学生,遍及各个行业和领域。在本次国庆假日期间,该协会将走访桂东县15个乡镇,对全县的贫困学生进行探访摸底,竭尽全力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创造条件和提供帮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