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走,去株洲白关看“花海”!

来源:红网 作者:王军 编辑:王娉娉 2014-10-08 12:1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芦淞站10月8日讯(分站记者 王军)国庆长假期间,草原上的格桑花在株洲白关盛开,让前去欣赏的市民体验了“一场说不走就不走的旅行”。10月7日,记者决定去探个究竟。
  
  通往大京风景旅游区的白仙路上,车堵得水泄不通,交警坐镇指挥,“长龙”才慢慢散开。从320国道通往楚天华远花海基地,短短一公里路,整整用了半个小时。
  
  好在美景并未让人失望。姹紫嫣红的格桑花开得正艳,红的、白的、紫的,点缀在深秋的农田里;暖暖的阳光里,向日葵张开了笑脸,引来成群的蝴蝶嬉戏。迫不及待的游客拿出手机和相机,纷纷在花海里合影留念,让最美的笑容和鲜花一起绽放。
  
  该基地投资60万元,面积12万平方米,种有格桑花、向日葵等10多个品种。从10月1日开始,基地免费向市民开放,日均接待游客8000人以上,入园车辆达2000台。
  
  事实上,这些绽放的花朵,8月份才开始播种。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鲜花斗艳的场景将会延续。市民可在此期间来一场轻松的城郊游。
  
  “已经播下冬季的花种,届时会有20多种鲜花开放,景色将更宜人。”该基地负责人周剑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