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中医院“我为患者做件事”活动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胡国才 编辑:邓瑶 2014-10-09 14:5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通讯员 胡国才)10月8日,是国庆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安乡县中医院政工科电话响个不停,当日接到表扬、感谢的电话10余次。
  
  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努力提高临床医疗服务水平,县中医院把10月定为“优质服务活动月”,精心组织全体医务人员开展“我为患者做件事”活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比质量、比技术、比服务,通过为患者办实事、办好事,树立起医院良好的窗口形象。
  
  国庆长假期间,门诊部7名老专家主动放弃休假,轮流争坐门诊,确保长假期间返乡患者看专家门诊不难。
  
  住院部针对住院病人的实际困难、骨伤科为行动不便的病人抽调专人集中送检查标本,及时收回检验报告;眼科为眼疾病人配送营养餐,在保证饮食安全上安心治疗。
  
  护理部号召全体护理姐妹开展为病人洗头、剪指甲服务,一系列的人性化、个性化服务,赢得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