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组织收看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葵 编辑:王娉娉 2014-10-09 16: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涟源站10月9日讯(分站记者 蒋葵)10月8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大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开到县一级和人民解放军、武警部队团级以上单位。
  
  涟源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了视频会议。涟源市委书记曾益民,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学龙,市委副书记宋建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市委常委吕余庚、倪志铭、肖更新、肖春、梁小兵、段德学、段建华及全体在家的市级领导和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市直机关单位“一把手”,市委各督导组组长,市委活动办正、副主任,在涟源市机关大楼九楼电视电话会议室进行收听收看。
  
  根据中央统一安排,从2013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目前,活动已基本结束。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总结,对巩固发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行部署。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宝贵经验,并从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严明党的纪律、发挥人民监督作用、深入把握从严治党规律八个方面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进行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