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职来职往》亮相湖南大学 招募学子登上节目舞台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4-10-10 00:08:37
时刻新闻
—分享—

《职来职往》亮相湖南大学

(《职来职往》亮相湖南大学)

  红网长沙10月9日讯(记者 朱青)以求职在荧屏走热,中国教育电视台《职来职往》栏目组10月9日亮相湖南大学举行专场宣讲活动,洛可可设计集团创始人贾伟等职场达人亮相,与学子们畅谈职场经历。此外,节目组介绍还将在湖南大学举行招募活动,邀请湖南大学的学子登上节目录制的舞台。
  
  在荧屏里让求职者与公司高管对话而走热,《职来职往》在北京、重庆等地高校进行宣讲活动后选择湖南大学,导演组方面表示,一方面主持人李响本身就是从湖南电视中出道,这有渊源;另一方面则是湖南大学贵为千年学府,在国内大学里也相当具有代表性。
  
  导演组介绍,此次除开让职场达人与大学学子交流在工作中获得的经验外,还将现场传授走出校门后的学生们将如何学会社交礼仪,尽快融入社会。此外节目组10月10日还将在湖南大学举行专场招募活动,邀请湖南大学的学子登上录制舞台。

  节目组负责人说:“这次我们很希望能够有足够多的孩子们能够登上录制舞台,去和企业家对话。现在很多学生都觉得和社会还很远,其实就是两三年后的事情,能够有一个舞台让学生们接触到一些成熟的企业,这对他们的就业有很大的好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