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2014年娄邵盆地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公开招投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芳 姚川石 编辑:王娉娉 2014-10-10 15:36: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洞口站10月10日讯(通讯员 张桂芳 姚川石)“这种纯靠运气的中标方式公开公正!虽然落标了,但心服口服。”落标的衡阳市金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申伯牙坦诚道。10月9日,洞口县2014年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投标,邵阳市北塔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四家单位中标。项目工程将于10月下旬开工建设。
  
  今年洞口县将对娄邵盆地项目区内的石江镇、黄桥镇两镇进行土地综合整治,总建设规模为2231.14公顷,涉及30个村;项目共分为十四个标段,总投资为7570.091万元,工期为180天。
  
  为了切实做到公开、公平、公正,洞口县国土资源局土地整理中心对此次招标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组织确定了招投标方案,委托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并且在省招投标监管网上公布了项目招标公告。开标会上,县纪检监察、检察、审计、发改、财政等部门全程监督,来自全国的157家合乎竞标资格的建筑企业,通过两轮公开抽签方式,最终确定十四家中标单位。
  
  通过公开招投标,有限杜绝了“人情工程”和暗箱操作,大力提高了项目建设的透明度,同时也为保证土地综合整治工程建设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